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8-14 16:18

多国法币正在被比特币吞噬、超越、代替

《多国法币正在被比特币吞噬、超越、代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小葱APP授权发布。恶性通胀、经济制裁让一众小国正在从法币转向比特币,多国法币正在被比特币吞噬,超越甚至代替。随着“数字黄金”的名声越发响亮,比特币也正在成为许多民众的避险选择。吞噬9国,超越N国“比特币现在已经成为世界第11大‘货币’,它仅仅靠着9页的白皮书,被草根运动匿名推动。(便让)数以百万人选择了一家没有办公室,没有CEO,没有市场营销部门的银行,这绝对应该让你大吃一惊”,加密分析师Rhythm在推特上激动地说到。根据Rhythm的统计,比特币市值已超过韩国、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的官方法币,成为全球第11大“货币”。(来源:Rhythm推特截图)当前,比特币市值已经超过200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