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8-08 09:29

减半成功!莱特币冲高回落,下一个大涨5倍的机会在哪里?

《减半成功!莱特币冲高回落,下一个大涨5倍的机会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火星财经APP(ID:hxcj24h),作者:毛葛东,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莱特币计划引入Mimble/Wimble隐私协议,一旦测试成功,将极大提升其隐私性,从而带来新的价格想象。”本文旨在传递更多市场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8 月 5 日下午 6 点 18 分,随着区块 1680000 顺利挖出,莱特币(LTC)第二次减产成功。与比特币机制相同,莱特币也是约每四年进行一次减产,挖矿奖励从 50 枚LTC逐次减半,直至所有的莱特币全部挖出。目前,莱特币的挖矿奖励已经由原先的 25 枚LTC减少为12. 5 枚LTC。莱特币减产前后戏剧性的行情变化截至减产完成,LTC价格为104. 48 美元, 24 小时内涨幅约为13.6%。但戏剧性的行情变化发生莱特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