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8-06 14:14

辣条减半只是开胃菜,比特币的第三次减半会吸引无数人的关注

《辣条减半只是开胃菜,比特币的第三次减半会吸引无数人的关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莱特币的第二次区块奖励减半已成功完成,而接下来,我们将在 2020 年 5 月迎来比特币的第三次区块奖励减半。“历史不会重演,但总是惊人地相似,” —— 马克吐温世界杯和奥运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而比特币的挖矿区块奖励,也同样是每四年一次发生减半。最初,比特币的区块奖励为50 BTC,其在 2012 年底降至25 BTC,在 2016 年时降至12.5 BTC,而它的第三次减半,将于 2020 年 5 月 20 日前后发生,届时,比特币区块奖励将进一步降低至6.25 BTC。或许是设计所致,又或者只是偶然,上两次比特币价格周期都与区块奖励减半有着紧密的联系。通过回顾这两次减半,并分析它们对比特币供应、需求和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