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7-25 09:32

以太坊2019半年记:走出寒冬,走向繁华

《以太坊2019半年记:走出寒冬,走向繁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小葱APP(ID:xxxxx),作者:胡琛,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在Libra问世前,币圈C位除了比特币,就是以太坊。目前,以太坊的市值依然紧随在比特币之后,位列世界第二位。以太坊的概念首次在2013至2014年间由程序员Vitalik Buterin受比特币启发后提出,大意为“下一代加密货币与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在2014年通过ICO众筹得以发展壮大。2019年至今,以太坊也随比特币走出了寒冬,币价涨幅超过50%,正在207美元徘徊。7月22日,以太坊众筹预售五周年之际,区块链技术公司ConsenSys旗下媒体发布《以太坊2019上半年发展情况》报告,从以太坊这半年的成绩出发,论述了企业、政府、投资机构在区块链世界的探索与成果。这半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