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7-16 16:46

IMF报告:数字化货币的兴起

《IMF报告:数字化货币的兴起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小葱APP 授权发布。支付宝、微信支付、Libra、Paxos、稳定币、M-Pesa、Swish等新兴的支付/货币形式正在兴起,金融支付领域也正在颠覆。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发布报告《数字化货币的兴起》(The rise of digital money)对当前的货币/支付领域进行总结分析及未来展望,IMF报告提及,“当下两种最常见的货币形式(现金与银行存款)将面临激烈的竞争,甚至可能被超越”。而从报告中可窥探出区块链技术是未来金融支付领域的核心基础技术之一,是必不可少的角色,甚至可以说区块链是支付的未来。支付格局与未来IMF报告将当前的支付方式(货币形式)分为五大类:央行货币、加密货币、B-money、E-money、I-money?...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