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7-09 09:13

当Libra遇上中国央行:Libra的潜力、风险和央行应对措施都在这里了

《当Libra遇上中国央行:Libra的潜力、风险和央行应对措施都在这里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2019 年 6 月 18 日,拥有 27 亿全球用户的社交巨头Facebook发布了加密货币稳定币项目Libra,并且吸引数十家巨头企业的支持,意图打造一个新的全球性金融体系。随之而来的是来自从美国到欧洲,到亚洲的中央银行的密切关注。各国央行纷纷发表关切。作为全球最早开展数字货币研究工作的国家之一,中国人民银行也在关注着Libra的潜在影响。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社区也对中国央行数字货币,以及央行对Libra的立场充满着疑问。2019 年 7 月 8 日,“数字金融开放研究计划”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举行。这个计划由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蚂蚁金服集团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院、浙江大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