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6-26 09:15

终于,比特币矿机又一次供不应求了

《终于,比特币矿机又一次供不应求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区块链媒体“Odaily星球日报(ID:o-daily)” 授权发布。本文来自 CoinDesk,原文作者:Wolfie ZhaoOdaily 星球日报译者 | Moni最近这波激动人心的牛市,再次点燃了加密货币市场对新矿机的需求,一些矿机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更多矿机设备来满足矿工。本文撰写时,CoinMarketCap 上的比特币价格已经超过了 11,400 美元,自今年二月份以来上涨了近 200%。Steven Mosher 是嘉楠耘智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他表示目前比特币价格上涨导致了矿机需求激增,供应量开始出现短缺。嘉楠耘智是阿瓦隆( Avalon )矿机制造商,虽然 Steven Mosher 拒绝透露该公司的矿机订单量,但表示目前整个矿机行业的库存量正在不断下滑,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