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6-10 13:41

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这次 G20 财长会议谈了些啥?

《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这次 G20 财长会议谈了些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在峰会举办之前,G20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们已经于6月8-9日在日本福冈市提前召开了财长会议,而且除了G20成员国之外,他们还邀请了一些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会,包括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世界贸易组织等...

在谈到证券代币化和在汇款交易中使用区块链技术时,AdamBack指出在区块链上发行法定货币的重要性,同时还解释了为场外交易者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日元稳定币交易和比特币交易的目的,他介绍了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允许公众可以在硬件钱包中购买和存储数字化版本的日元,这种钱包可以离线管理且不会受到线上攻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