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5-16 10:53

4位中外科研专家默契看好“ABCD”,究竟为什么?

《4位中外科研专家默契看好“ABCD”,究竟为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挪威工程院院士容淳铭:区块链是人工智能打破数据孤岛的唯一方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李鸣:最大化数据价值的融合架构是未来趋势...

按照这个思路,我提出一个理念是融合架构,我相信不远的将来,某一个大厂商,比如Google、亚马逊,或者国内的BAT也会提出融合性架构,而不是我用Hadoop;Tensorflow、Paddlepaddle;Fabric、Ethereum、MindSphere、Predix来解决所有的问题,因为Tensorflow只能解决AI的数字应用问题,Fabric只能解决数据的储存问题,Hadoop只能解决大数据处理端的问题...

中科院王飞跃:从大数据到平行智能,区块链是地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