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4-26 16:21

USDT这颗雷再次引发市场动荡,到底爆不爆?未来影响几何?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审计办公室正在进行调查“Bitfinex和Tether进行的欺诈行为”2018年1月24日,一份匿名报告指出,截止2018年1月4日,Tether公司一共增发了91次USDT...面对市场上的流言,2018年6月20日,Tether公司发布了一份由律师事务所出具的《透明报告》...报道一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话区块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