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9-04-03 13:44

深挖 ASIC 芯片设计成本,我们问了 ProgPow 核心开发团队九个问题

《深挖 ASIC 芯片设计成本,我们问了 ProgPow 核心开发团队九个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仅就内存市场而言,还需要在这个总规模达到5000亿美元的行业里分摊物理端口和晶片的成本,其中拥有320,671名员工的三星电子市值约为3259亿美元,他们也是在美国最活跃的专利申请者;第二名是拥有34,100名员工的MicronTechnology,其市值约为601亿美元,但是第一个开发出20Gbps高速GDDR6内存的芯片制造商;海力士拥有187,903名员工,市值约为568亿美元,他们开发了全球首款1Ynm16GbDDR5DRA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