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11-06 10:58

黑客冒充马斯克Twitter账户进行比特币诈骗 骗取约17万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 11 月 5 日,部分Twitter账户遭黑客攻击,黑客冒充成Elon Musk的身份实行比特币诈骗,据称黑客骗取了约 17 万美元,金额还在增加。

据悉,黑客在获取他人的Twitter账号后,通过修改了账号名称头像等伪装成特斯拉CEO Elon Musk,并发布了恶意比特币赠品链接。为了绕开Twitter的安全措施,黑客巧妙的修改了“Elon Musk”名字中的字符,而显示结果看起来并没有差别。

报道称,黑客入侵了几个不同的账户,其中包括英国电影制片公司Pathe和美国政客Frank Pallone Jr的账户。其中,在该比特币诈骗案中的一个BTC钱包收到了 158256 美元,付款“仍在继续”。

随后,英国公司Pathe 证实其恢复对账号的控制,并删除了假冒Elon Musk发布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