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10-29 17:00

美国庄臣公司在印度尼西亚开设用代币奖励的回收中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家用清洁用品制造商庄臣公司和环保组织塑料银行将在印尼开设数家塑料回收中心,为当地居民提供垃圾回收的代币。

庄臣公司在最近公布有关海洋塑料污染的数据中指出,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和中国五个亚洲国家占了海洋塑料垃圾的55%。

在塑料银行的帮助下,庄臣公司将在印度尼西亚各地开设 8 家塑料收集中心。 10 月 28 日,第一个回收中心在巴厘岛正式开业,其他中心计划 2019 年 5 月开始运营。在印尼开设网络后,庄臣希望将该项目扩展到邻近的亚洲国家。

在这些中心,当地的收集者可以用塑料垃圾交换数字代币,这些代币可以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根据新闻稿,庄臣公司表示在分发代币时使用区块链可能有助于降低报酬损失或被盗取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