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10-11 14:29

市场上出现假冒沃尔玛加密货币欺诈网站,试图发行代币圈钱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1 日消息:    据coinjournal报道,最近沃尔玛宣布与IBM及其产品供应商合作,以实现供应链的透明度和提高效率。不过,市场上出现了发售了所谓沃尔玛代币“ WAL”的诈骗网站。

近期,有外媒反馈收到了来自“press@walmartprojects.com”地址的邮件,邮件中宣称发布了了新代币“ WAL”,该电子邮件包括了新闻稿以及关于沃尔玛连锁店项目信息的一些链接,这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沃尔玛官方合法地址。

对此,沃尔玛方面表示,其尚未宣布为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支付方式,名为WalmartProjects.com和WalmartLeafy.com是为欺诈网站,与Walmart.com或WalmartLabs.com没有任何关联。

截至发稿时,Walmartleafy.com似乎已经被删除。如果有投资者真购买了“WAL”代币,那么只能亏钱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