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10-09 13:59

加拿大法院裁决加密货币公司合法追回错误发送的530ETH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9 日消息:    据CCN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在一起加密货币案件中做出重大裁决,该案件起因是关于错发ETH的争议,该代币被错发给了ICO投资者,这件事可能对涉及该案件的当事人以外的加密货币用户和交易产生影响。

据悉, 9 月 12 日,罗纳德·A·斯科罗德大法官授权新加坡区块链企业Copytrack追踪并收回它误发给一位参与其ICO的投资者的约530ETH。根据法院公布的文件,加密货币投资者Brian Wall参与了Copytrack ICO,订购了 530 枚CPY代币。在ICO结束前,Copytrack却误发了Wall530 枚ETH,而不是CPY。

Wall最初拒绝将530ETH退回Copytrack,后来同意了。不过Wall却表示,在他还回代币前,其电子钱包被黑客攻击资金被盗。让事情更棘手的是,在案件得到解决前,Wall去世了。

最终法院裁决,Copytrack是错误发送的ETH的合法所有者,而且当前的持有人无论是Brian Wall还是黑客,都必须向公司支付530 ETH的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