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9-27 11:02

联邦快递宣布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中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 9 月 26 日发布的新闻稿,美国快递服务巨头联邦快递(FedEx)已加入Hyperledger开源项目,该项目旨在改进跨行业区块链技术。

Hyperledger由Linux基金会主办,旨在让组织能够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行业级应用,其成员包括IBM、英特尔、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等等。联邦快递服务部高级副总裁Kevin Humphries表示,区块链技术对供应链、物流和运输有着“重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2 月份,联邦快递已经加入了区块链运输联盟(BiTA),该组织的主要成员有铁路运营商BNSF、GE运输、京东物流等。BiTA的主要目的是使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运输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