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9-20 10:27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于十月中旬裁决微软收购Github一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    据路透社 9 月 17 日报道,软件巨头微软已请求欧盟(E.U.)批准其以 75 亿美元收购网络主机服务GitHub。微软已经于上周五提出申请,该决定将于 10 月 19 日做出。

据悉,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在 2017 年,GitHub社区已经有 2400 万开发者,与 6700 万个存储库一起工作。

通过此次收购,该公司正寻求加强其云计算部门,以对抗美国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如果欧盟反垄断机构对此次收购发现严重关切,它可以发起全面调查。

此外,来自加密社区的许多用户表示担心,在收购之后,微软会对允许在GitHub上发布的内容进行不适当的裁量,有用户人建议将其转移到GitLab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