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9-12 14:0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马绍尔群岛放弃发行法定加密货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马绍尔群岛施压,要求其放弃发行国家法定加密货币。

今年 3 月份,马绍尔群岛计划引入国家加密货币 Sovereign (SOV)。SOV将分发给岛上的居民,其特别规定包括设置面部识别,以防止洗钱。

根据IMF在一份长达 58 页的报告警告,如果采用国家加密货币,美国银行将拒绝与马绍尔群岛企业合作。这意味着,这将切断岛上 53000 居民的银行服务。

报告还警告称,“从加密货币当成法币带来的潜在收益,似乎比经济、声誉、“反洗钱”(AML/CFT)和治理风险带来的潜在成本小得多。如果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缓解这些问题,当局应该认真重新考虑将加密数字货币作为法定货币的策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