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9-07 10:42

调查显示:近一半美国千禧一代对使用加密货币感兴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YouGov Omnibus最近的一项调查研究表明,有一半的美国千禧一代对使用加密货币感兴趣。

该项调查从 8 月 29 日至 30 日收集了 1202 名受访者的回答,评估了受访者在日常生活中对使用加密货币的兴趣情况。根据调查显示,34%的人认为加密货币不会被广泛接受,而44%的人则预测加密货币会被广泛使用。

其中,在认为加密货币将得到广泛使用的群体中,超过三分之一(36%)的人表示,希望主要用加密货币而不是美元。还有57%的受访者表示,不会对美元以外的兑换感兴趣。千禧一代中,有48%的人对使用加密货币感兴趣。

此外,调查报告显示,有87%听说过比特币的人并未真正参与比特币相关交易使用,还有49%的受访者表示很高兴自己此前并没有购买过比特币,并且也不会这样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