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8-28 16:50

百度图腾:将基于区块链等技术为熊掌号提供版权保护服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    今天,百度图腾官微宣布, 8 月 27 日图腾与熊掌号联合发布熊掌号“原创保护计划”。此次图腾与熊掌号的强强联合,将利用平台的技术优势和版权保护机制,为搜索百万级站长赋能。

据介绍,百度图腾将基于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图腾为熊掌号提供在线实时侵权监测、发起维权等系列服务,帮助熊掌号站长降低维权成本、提升维权效率,实现全方位版权保护,打造健康的百度原创生态环境。

百度图腾于今年7 月 18 日 正式上线,通其过引入区块链技术,并借助百度搜索的平台力量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的生态力量,构建了一个覆盖图片生产、权属存证、图片分发、交易变现、侵权监测、维权服务的全链路版权服务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