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8-28 10:21

韩国政府赞助“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活动,获奖队伍奖励1亿韩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为推动和扩大区块链的应用,本周一韩国宣布发起了一场黑客竞赛活动。这是韩国互联网安全局(KISA)和韩国IT产业促进局(KIPA)的创意,该活动目前正在接受申请,并将在 11 月下旬作为国家赞助的“区块链推广周”的一部分。

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也支持这项计划,该部门已经开始实施一项全面的区块链宣传计划,并将一直持续到 2019 年。

该比赛将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社会问题,开展公共和私营服务的革新,为提高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效率、提供全国范围的收益,开发分布式应用(DApp)。获奖队伍将获得价值 1 亿韩元(约 90000 美元)的奖金,申请截止日期为 9 月 28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