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8-28 09:25

区块链行业如何摆脱“圈内自嗨”,真正进入大众市场?

《区块链行业如何摆脱“圈内自嗨”,真正进入大众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hrisTse表示,用户有对CardstackHub的数据协调层的控制权,即用户可以自行配置自己的Cardstackhub数据层所连接到的底层设施,这个底层设施可能是区块链也可能是云端,看用户自己想放在哪里,比如你想把各种区块链钱包信息都保存在本地,不上传到任何网络上,也是完全可以的...

奖励池里的奖励按月结算,根据A和B的分成协议,A的分成比例是60%,于是获得六百万个CARD,B拿到40%即四百万个CARD...

让终端用户真正能方便快捷地用上区块链技术,大众市场才能真正看到区块链的潜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硅谷密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