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8-06 15:40

为庆祝巨无霸50周年,麦当劳推出五款藏币MacCoin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   8 月 3 日,麦当劳中国官网宣布,为了庆祝巨无霸 50 周年,麦当劳全球推出一套五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

不过MacCoin跟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却有很大不同,官方表示,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主要供粉丝分享与收集。

据悉,巨无霸MacCoin于 2018 年 8 月 6 日上午10: 30 开始免费派发(且仅限 2018 年 8 月 6 日当天),参与活动的门店每店派发数量为 400/ 600 枚。顾客需凭号码券至盖章餐厅的领取柜台排队换取巨无霸MacCoin一枚,每人仅限领取巨无霸MacCoin一枚。消费者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 50 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值得注意的是,2018 年 8 月 4 日上午9: 00 开始,参加北京市和天津市麦当劳餐厅派发活动的顾客,需要通过微信进入i麦当劳小程序,前往本次活动页面免费领取巨无霸MacCoin电子预约券,每人限领电子预约券一张。

具体详情可进入麦当劳活动页面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