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7-30 14:09

蚂蚁矿机如何重置?支招复位和恢复出厂方法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    新手进行加密货币挖总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今天蚂蚁矿机官方发布了一份蚂蚁矿机重置的方法,矿咨询矿机如何重置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一、Reset恢复(只能在矿机开机 2 分钟到 10 分钟内复位,否则不成功,适用于除G1、G2 之外的所有蚂蚁矿机型号)

断电重启 2 分钟后按住“Reset”按键 5 秒,之后松开,矿机会在 4 分钟内恢复出厂设置并自动重新启动(不需要将矿机断电)。        

二、在后台界面用网页恢复

点击  Upgrade --->  Perform reset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 ”确定“

三、IPReporte按键恢复出厂 (目前只适用于S9、T9、T9+)

使用方法:把矿机断电,按住IPReporte不松开,同时将矿机上电,在上电 5 秒后松开,矿机会自动 恢复到出厂时的固件。

S9、T9 按照此方法恢复出厂后一定要先升级固件。

 固件升级方法:https://cnforum.bitmain.com/bbs/topics/269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