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7-30 10:56

最美国民意调查显示:只有2%的美国投资者持有比特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 7 月 27 日富国银行和盖洛普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只有2%的美国投资者持有比特币,另有26%对比特币感兴趣。

 据介绍,该在线调查针对美国投资者是在 5 月 7 日至 14 日进行的,结果表明绝大多数已经听说比特币的投资者表示不会马上投资比特币,72%的受访者表示“对购买比特币没有兴趣”。

 尽管有96%的投资者已经听说过比特币,但是仅有29%的人对数字货币有所了解。75%的受访者认为,投资比特币是“非常危险”的,23%的人认为“有些冒险”。

 从性别和年龄方面的统计显示,年轻男性最可能“表示他们了解比特币或者其他数字货币”。投资少于 10 万美元的投资者更趋于年轻,且比其他拥有更多资产的人更了解加密货币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