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7-06 17:04

双前风扇设计!蚂蚁矿机E3将于7月16日开始发货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    今天,蚂蚁矿机官方宣布,在今年 4 月推出了针对Ethash算法的矿机E3,国内第一批E3 在2018.7.16-2018.7. 31 期间会开始发货。

在外观上,其他矿机只有一个前风扇,而E3 有两个前风扇,所以E3 比其他矿机高。根据规格对比,S9i高度为255mm,E3 的高度为328.15mm,E3 的高度比S9i高出73mm。

官方介绍称,E3 采用双风扇设计是因为E3 的算力板设计得非常大,所以机身也要相应设计得更大,为保证算力板的充分散热,需要上下两个风扇一起帮助算力板散热。在算力板数量方面,E3 与S9i等矿机相似,E3 同样也有三块算力板。

在挖矿方面,官方介绍称,一般矿机可用于特定某一种加密算法的数字货币挖矿,比如说蚂蚁矿机S9i适用于SHA256 加密算法挖矿,有很多种币都是采用了SHA256 算法,所以S9i可以挖不止一种币。E3 支持Ethash加密算法挖矿,目前也有多种加密数字货币都是采用这一算法,具体要用E3 挖哪种币就要看矿工们自己的选择。

在耗电方面,E3 额定算力为180MH/S±5%,功耗只有800W,在额定功耗下,一台E3 一天耗电量为19. 2 度,按电费0. 5 元计算,E3 一天电费为9. 6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