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6-15 16:08

迪拜阿里巴巴币基金发布“阿里巴巴钱包” 支持BTC等十余个币种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15 日消息    据Bitdays消息,迪拜阿里巴巴币基金(Alibabacoin Foundation)已发布了名为“阿里巴巴钱包(Alibabacoin Wallet)”的虚拟货币钱包应用,该钱包支持BTC、ETH等十余个主流币种。

据悉,iOS、Android、Windows等多个平台均可下载该钱包,该基金表示将对下载用户返现 100 个阿里巴巴币(Alibaba/ABBC)。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阿里巴巴曾在美国法院指控“阿里巴巴币基金会”涉嫌侵犯其商标权,阿里巴巴表示,该基金“突出、重复和故意误导”使用其商标,让消费者误以为“阿里巴巴币”与中国电商巨头相关或得到其支持。要求被告停止进一步的侵权行为,以及进行相应的赔偿。

不过阿里巴巴的起诉遭美国法院驳,法官认为阿里巴巴集团没有证据证明拥其有管辖权,因为还未有迹象表明“阿里巴巴币基金会”的网站被用来与纽约的客户进行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