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6-04 17:16

武汉女子交易虚拟货币被骗8万余元,轻信假支付宝转账截图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    虚拟货币交易诈骗的套路花样百出,据楚天都市报消息,武汉一女子也在私下交易虚拟货币的时候被骗 8 万余元。

据报道,今年三月份,武汉新洲区的李女士发现在网络上交易某虚拟货币的价格高于平台交易价,于是和朋友一同和朋友凑足了 200 枚转给了微信昵称为“龙”买家提供的账号。随后,“龙”提供了一张 10 万元的支付宝转账截图,可是李女士迟迟没有收到钱。后来才发现转账截图是假的,而自己也已被对方拉黑。

李女士发现被骗后,便到派出所报警。日前,警方已经破了该案件,并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华。幸运的是,李女士 200 枚虚拟货币已如数追回。

通过提供虚假转账截图的诈骗方式并不新鲜,提醒大家跟陌生人进行转账交易的时候多留点心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