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5-14 14:23

新加密货币交易所纷纷在韩国、泰国、越南、菲律开设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    在世界范围内,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数量不断迅速增加,新的交易所纷纷在韩国、泰国、越南、菲律等国开设。

据介绍,韩国游戏开发商Axia软件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名为Coinbit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为了庆祝其开张,交易所将在 5 月底之前提供零佣金交易。Coinbit表示,起初将先上线 50 种加密货币,到了年底将超过 100 种。

最近,加密货币交易所Jibex 也在泰国上线,该家交易所由科技公司J.I.B集团支持,其在全国范围内已有 150 家经营计算机硬件以及IT相关产品的商店。不过,Jibex起初之支持五种加密货币,未来将支持更多币种。

Kenniex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也在越南上线,其总部设置在胡志明市。该交易所宣称,其为“越南当前第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越南第一家电子货币及爱意平台”。

此外,韩国区块链技术公司Glosfer已经同意和 加密货币服务商Coinvil公司合作,在菲律宾推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Glosfer将负责平台建设,而Coinvil将负责平台操作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