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5-10 14:39

何一怒回应币安割韭菜、下架Iost等谣言:荒谬的PS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    近期,红杉资本起诉了币安创始人赵长鹏风波还未过去,网上又传出币安做空、割韭菜等谣言。对此,币安联合创世人何一在微博上公开回应表示,谣言是币圈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人被谣言搞得心思不宁,但谣言很容易辨识。

针对“做空都是币安”的谣言,何一表示,币价下跌币安收入会变少,持仓币值缩水,还不算自家BNB因为其他币价下跌蒸发的以亿计算的市值,当然不可能会做空。而对于“币安割韭菜”的说法,何一回应道,币安全球用户逾千万,收入稳定,割韭菜就是杀鸡取卵,自毁前程。此外,何一还愤怒的批判“币安下架Iost”谣言为荒谬的PS行为。

最后,何一强调币安确实不完美,一大堆的不足,因为用户的增长带来服务质量的下降;包括中国用户可以流畅使用其他自带VPN的网却不能访问币安,包括币安没有场外交易不利于人民币充值,投资相较保守等等。

以下为回应全文:

谣言是币圈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人被谣言搞得心思不宁,惶惶不可终日,轻则抛筹码下车,重则对谣言深信不疑,变成谣言的传播者和打手;谣言很容易辨识,只需要稍微动动脑子,就能辨别。

下面举个例子谣言一:“做空都是币安”,假如你是币安,收入全是币的情况下,币价下跌自己收入会变少,持仓币值缩水,还不算自家BNB因为其他币价下跌蒸发的以亿计算的市值,你做空吗?当然不啊!何况币安还没期货[白眼]币安在全球大力推进数字货币合法化,就是为了让更多人持币,无知是你赚钱的拦路虎。

谣言二:“币安割韭菜”币安全球用户逾千万,收入稳定,割韭菜就是杀鸡取卵,自毁前程;只有维护用户的利益,才会有更多用户,所以币安可以ICO清退的时候以发行价几倍的价格退、其他ICO项目差价由币安补贴、第一个给用户找回打错的币、到今天仍然是破发最少的平台,因为保护“韭菜”是我们的价值观。

币安确实不完美,一大堆的不足,因为用户的增长带来服务质量的下降;包括中国用户可以流畅使用其他自带VPN的网却不能访问币安,包括币安没有场外交易不利于人民币充值,投资相较保守等等,还有很多成长空间,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批评和建议,我们相信但那些奇奇怪怪被放大和妖魔化的谣言,如下:币安下架Iost这种荒谬的PS,可以蒙蔽无知的用户,但无法影响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毕竟这世界没有谁比谁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