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5-08 16:07

美300多个网站遭加密劫持软件攻击,利用漏洞挖掘门罗币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    据coindesk消息,黑客已经入侵了数百个网站,通过在目标网站上运行恶意软件从而达到挖掘加密货币门罗币的目的。

Bad Packets Report公司的安全研究员Troy Mursch 在本周六表示,已经超过 300 个网站被黑客安装了浏览器挖矿软件Coinhive,其主要通过利攻击旧版本Drupal内容管理系统存在漏洞进行挖据门罗币。Mursch称,虽然加密劫持不想勒索软件那么明显,但是对于网站运营商仍然是一个问题。

据悉,类似的劫持攻击现象在最近几个月时常发生,黑客越来越频繁利用恶意软件来感染网站,并利用网站访问者的计算机进行挖掘加密货币。

本次遭攻击的网站包括圣地亚哥动物园、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俄亥俄、阿勒颇大学等官方网站。而这些网站的访问者可能都没发现他们的电脑已经被黑客偷偷用来挖掘门罗币。最终,这些攻击将会降低用户电脑的运行速度,并造成损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