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5-04 09:54

比原链怎么挖矿?官方支招蚂蚁B3使用挖矿教程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4 月 24 日,比原链主网1.0. 0 版 “智” 正式上线,该版本发布了创世区块、挖矿奖励、钱包、赏金计划等内容。不少网友关注的是,比原链该怎么挖矿呢?

今天,比原链官方放出了蚂蚁B3 挖矿详细教程,下面一起来看看该怎么操作吧。

1、注册矿机

矿工需要在比特大陆或者其他矿池官网注册对应的矿工号才能领取奖励。

进入链接:https://www.antpool.com/home.htm?coin=BTM

1.1、注册账号 

激活邮箱即可使用

1.2、新建子账户

注册完毕后,登陆账户,建立子账户

创建子账户后进入用户版面

进入矿工管理创建矿工(矿工名称会在矿机的后台使用)

进入“设置”,点击某个子账户的编辑按钮,绑定钱包地址(bytom主网钱包地址,确认bm开头)

绑定地址后即可完成

注意

最关键的两个东西:矿工名和钱包地址

矿池注册的矿工名和矿机填写的矿工名一一对应,一台矿机对应一个矿工名;

钱包地址是矿池发送奖励的地址,切勿填写错误,注意比原主网地址是以bm开头的;图:裸机

2、矿机构造

下面我们来看看矿机。官网购买的矿机只有矿机本身(如果没有电源,用户还需要购买电源),并准备好网线和电源线。

图:裸机

图:电源

图:电源线(需要自备)

3、连接矿机

现在来看一看矿机的连接过程:

1、把网线从路由器连接到矿机,插入矿机的网线接口。

2、将七根六针线插入矿机的PCIE接口(电源线有十个六针线,任意选择七个即可)。

3、讲电源接上通电,机器启动。

连接图

在刚通电的后,矿机只是在预热,声音较小。经过 1 分钟左右的预热后,矿机开始正常运作,噪音变大。不建议将矿机放在一般居民区,噪音会影响居住,如果要放请购买隔音设备

4、发现矿机

矿机连接到路由器后,需要通过网络地址查找,如果你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并只有一台机器,那么直接使用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antminer,出现如下页面即可(需要首先登陆,默认账户:root,默认密码:root)

5、配置矿机

为了让矿机接受矿池的任务并挖矿,我们需要配置一些信息。

进入“Miner Configuration”界面

URL:官方提供的矿池地址,比如stratum+tcp://stratum.antpool.com:3333;

Worker:你在官网注册的矿工名称,比如我在第一步中注册的bytomtest.miner1;

Password:注册的账户密码(也可能任意值)

点击保存(Save&Apply)即可,应该已经开始挖矿了

6、查看矿机状态

进入“Miner Status”,即可查看矿机工作状态

7、查看矿机收益

我们再次进入官网,登陆进入用户面版,即可查看收益和算力大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