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4-24 17:14

冰岛比特币大盗终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被捕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    冰岛比特币矿机大盗越狱逃走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外媒报道该逃犯已经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被捕。

据荷兰当局发言人称,嫌疑人Sindri Thor Stefansson于周日晚上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被捕,针对他的国际通缉令会将他引渡到冰岛,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检察官审讯的细节。

此前,Stefansson 因涉嫌偷盗总价值约 200 万美元的 600 台用于比特币挖矿电脑于被捕。4 月 17 Stefansson从监狱中逃出并搭乘飞机逃往瑞典。上周,Stefansson竟然在寄给冰岛媒体的信中声称,自己的“越狱”是合法的行程。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为盗贼连基本的低调都做不到,被捕也是活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