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4-11 14:07

《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变更虚拟货币类商品范畴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    昨天,淘宝官方发布了《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关于虚拟货币类商品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该规则变更将于 2018 年 4 月 17 日正式生效。

  据悉,在此次变更中,《规范》明确了虚拟货币的生成定义范围,并增加管控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数字化产品的衍生服务。此次禁售的变更由“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以及相关商品”变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虚拟货币等数字化产品及衍生服务”。

具体禁售情形包括但不限于:

1)  比特币、莱特币、比奥币、夸克币、无限币、可可币、便士币、PPCoin、NameCoin等数字货币;

    2)技术性质、生成机制与数字化货币相同的商品,如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数字化宠物;

    3)  获取数字货币的教程、攻略及软件,如挖矿教程;

    4)  为ICO(首次代币发行)及为数字货币提供的衍生服务,如技术开发、商业策划、中介、营销、代理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