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4-09 09:02

迪拜“阿里巴巴币”公司否认侵权:名称取自古老传说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    前不久,阿里巴巴在美起诉迪拜公司“阿里巴巴币基金会”(Alibabacoin Foundation)“加密货币公司,认为该公司涉嫌商标侵权。

阿里巴巴认为A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名称突出、重复和故意误导”使用其商标,旨在让消费者误以为“阿里巴巴币”与中国电商巨头相关或得到其支持。阿里巴巴要求被告停止进一步的侵权行为。

目前,Alibabacoin Foundation则否认了阿里巴巴集团指控,该公司律师团称,没有侵犯阿里巴巴的知识产权,他们公司得名称并不是在模仿中国企业,而是取自中东地区的古老传说《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