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4-08 09:51

ofo新加坡版上线“骑车挖矿”功能?官方:一次市场活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ofo在新加坡上线了代币功能,在ofo新加坡版的app界面上出现了“立即骑行,获取GSE代币!”的广告。

据活动页面介绍,GSE是一种将共享经济和区块链技术结合起来的代币,用户可以在更多共享经济的场景使用该币。用户在ofo里记录的骑行里程和时间越长,用户在系统中获得的GSE代币数量也量越多。

对此,ofo回应表示,该活动是ofo与GSELab合作,在新加坡上线的市场活动,目前只针对新加坡市场,活动主要目的是鼓励用户更多采用骑行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形式。官方强调,ofo小黄车没有筹备任何ICO发行,在国内进行任何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活动,都一定会严格遵守主管部门的法律法规要求。

据介绍,GSE币是一款基于以太坊的虚拟代币,由GSE Lab发行,总量为 100 亿枚,目前持币地址有 17 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