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3-27 09:59

颤抖吧!Twitter宣布禁止大部分加密货币广告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  在Facebook和谷歌相继宣布全面禁止推广比特币、加密货币和ICO相关广告之后,Twitter也表态称,从今日起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禁止ICO及加密货币的广告。

 本周一,Twitter在一份邮件中声明表示,,“ICO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我们知道,这种类型的内容通常与欺诈(无论是有组织的还是付费的)相关联,并且正在主动进行一些操作,以防止这些类型的帐户以欺骗性的方式与他人互动。”

 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只是禁止大部分数字货币广告,依然默许在主要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交易所和钱包公司发布广告,比如Square。

 除了Facebook、谷歌以及Twitter三家公司,前不久“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也确定将禁止ICO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