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2-24 15:21

小米也将进军区块链?招聘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 区块链已经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发展技术之一,众多企业纷纷入局区块链领域,现在小米公司也开始为进军区块链领域做准备了。

日前,小米正在招聘网站上招聘资深区块链开发工程师一职,薪资在 3 万到 6 万之间,根据职位描述,主要工作任务包括:

1、参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承担部分核心代码编写;

2、持续提升系统在大规模分布式系统下的高并发、海量请求的处理性能问题;

3、解决各类潜在系统技术风险,保证系统的安全、稳定、快速运行;

4、参与区块链底层基础技术和架构设计等。

此外,岗位要求应聘者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区块链并对区块链方向有热情,具备良好的识别和设计通用框架及模块的能力,了解各种加密算法等。

从该招聘信息信息可以看出,小米或许正积极的准备着进入区块链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