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2-24 11:46

美图发行代币BEC?蔡文胜辟谣:第三方机构开发的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 日前有传闻称,美图悄然发行了代币BEC,并且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EX 公开交易。对此,美图秀秀董事长蔡文胜今天在朋友圈辟谣称,美链(BeautyChain)是第三方独立机构开发的区块链产品。

蔡文胜发朋友圈表示,陆续接到媒体咨询有关“美链与美图合作”等问询,并解释道BeautyChain 是由第三方独立机构开发的区块链产品。美图旗下应用 BeautyPlus 与其在海外有推广合作。

蔡文胜还强调,美图旗下海外应用产品BeautyPlus并不涉及美链(BeautyChain)其他相关业务。美图发代币的传闻,不是事实,美图没有发布任何代币或者 token。

值得一提的是, 1 月 22 日,美图公司(01357.HK)正式发布了区块链方案白皮书,为用户创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加密的身份通行证:美图智能通行证。此外,美图方面也多次对外强调,美图区块链不会涉及ICO,也不会有任何募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