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2-11 11:32

TFBOYS粉丝区块链网站上线,官方辟谣:网站未经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区块链概念异常火爆,各行各业,无论搭不搭边,都要炒个概念蹭个热度。就连明星的粉丝团们也不放过这个机会。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一家名为“TFBOYS.one区块链粉丝团”的网站上线,继在各大地铁、大厦刊登广告之后,“掏粪”粉们再次刷新了大家的想象力。据网站介绍,该区块链粉丝后援团体还自发创立了“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偶像饭圈数字通证(Token)——TFBOYS饭票(TFBC)”,还称TFBOYS三人天然获赠60%,每天限量发放10000TFBC,免费发放 30 天。

据网页介绍,TFBC具有饭圈共识、总数恒定、加密保真、世界通用、交易灵活等特点,可用于购买偶像周边,演出票务等。而且还能保证粉丝身份存储在区块链上永久且正确。

对此网友直呼追星太潮,连区块链技术都用上了。不过随后,TFBOYS经纪公司回应称这并不是官方发行的区块链概念“饭票”,并申明从未授权任何组织及个人发行相关饭票,并怀疑是有人搞事,借组合名义进行非法牟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