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2-08 11:19

福布斯发布数字货币富豪榜:币安CEO赵长鹏列第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消息:福布斯近日发布了首个数字货币领域富豪榜(加密货币净资产),Ripple 创始人 Chris Larsen 以 75-80 亿美元身家排名第一。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Joseph Lubin 身家估值 10-50 亿美元,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位列第三,身家估值 11-20 亿美元,而赵长鹏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人。

对此,币安CEO赵长鹏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能登上(福布斯)封面是我的荣幸。这是整个团队 20 年来努力的成果,而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成果。非常感谢福布斯团队。”

详细榜单如下:

瑞波联合创始人Chrise Lasen(75- 80 亿美元加密货币净资产)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10- 50 亿美元)

币安赵长鹏(11- 20 亿美元)

Winklevoss资本创始人Cameron 和Tyler Winklevoss兄弟(9- 10 亿美元)

数字货币集团CEO Barry Silbert(4- 5 亿美元)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4- 5 亿美元)

硅谷传奇Tim Draper(3.5- 5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