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2-01 10:45

比特币又跌了!1月大跌28% 创三年来月度降幅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根据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stamp显示,比特币再度跌破 10000 美元关口,最低跌至 9800 美元、最近 24 小时跌幅超过12%,其他数字货币亦是集体重挫。

今年 1 月份比特币下跌28%,为三年来最大月度降幅。周三,比特币跌破 1 万美元,创两个月低点,较去年 12 月中旬所创19282. 73 美元纪录高点跌去48%。

韩国海关部门周三发布声明称,韩国正式监管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并终止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匿名交易。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二表示,它已经获得要求停止和冻结可能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首次代币发行(ICO)的资产的法庭命令( 6 亿美元)。同日网络巨头Facebook表示,将禁止推广加密货币的广告,以阻止“金融产品和服务经常与误导性和欺骗性的促销行为联系在一起。”

除了比特币,其他市值排名前 20 的加密货币全线大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一度下跌约9%,至 1073 美元,第三大加密货币瑞波币一度下跌近10%,至1. 19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