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1-23 16:13

中国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占全球9成以上份额 网友:厉害了我的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说到华强北,大家马上就能联想到“山寨机”。每当国外手机厂商发明创新并且企图占领中国市场时,他们都会以更快的速度“发明创新”,寸土不让。然而,近年来由于受到电商打击,华强北便逐渐没落了。

然而,不可忽视的是,趁着“区块链”大热之时,华强北再次崛起,一扫颓势,做起了矿机生产的生意。据华尔街见闻报道,华强北已从昔日每个人都在讨论手机变成了每个人都在讨论矿机。来自塞尔维亚、俄罗斯、印度等全球各地的买家都在这里寻求矿机货源。

更令人意外的是,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数字货币矿机生产商都是中国人创办的,仅比特大陆、嘉楠耘智和亿邦科技三家就囊括了全球九成以上的份额,中国矿工产量高达70%。也就是说中国几乎垄断了全球的比特币矿机,在这个市场,中国卖家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