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1-23 15:25

北欧联合银行禁止比特币交易:数字货币缺乏监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   在经过一段时期的野蛮发展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在各国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监管。据彭博社报道,北欧最大的银行北欧联合银行近日下发通知,禁止全员比特币交易。

报道称,北欧联合银行在下发通知中,要求员工不要交易比特币或其它数字货币,这可能导致欧洲银行联合会重新评估其对数字货币的官方立场。这一银行的新规将于 2 月 28 日开始实行,此前,该银行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决定,原因为数字货币市场缺乏监管。此外,北欧第二大银行丹麦丹斯克银行也表态,不鼓励员工交易比特币,但尚未决定是否需要全面禁止。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印度也开始监管比特币交易,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在内的一些印度银行对包括前十大交易所在内的本土比特币交易所账户暂停交易,印度目前各个比特币交易所正在等待政府政策进一步清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