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1-12 11:56

比特币就是富人的游戏!4%比特币钱包地址掌握97%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比特币在 2017 年确实有一个惊人的表现,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不会有什么好结局。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近日,瑞士信贷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比特币财富正在呈现高度集中化趋势。

报告称,全球97%的比特币正被4%的比特币地址所持有,财富集中在一小群地址上,意味着“不论他们是个人还是交易所,意味着游戏中的少数关键玩家可以对整个比特币市场产生巨大影响。”这就和全球一半的财富掌握在全球最富的1%人手上一样,游戏的规则和走向都由这些金字塔顶端的人操控。

这个消息让投资者们都炸锅了。虽说一开始就有“比特币是富人的游戏”之说,但关键玩家的数量少到让人无法接受。有网友甚至质疑,这4%比特币钱包地址不会就是那些交易所吧。所以其实比特币和传统的货币没什么两样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