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1-11 09:59

巴菲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不会有好下场 不会做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  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越来越受关注,而其价值也存在着很大的争议。同样都是投资大佬,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和“股神”巴菲特似乎持着截然不同的态度。

对于比特币和其他数字加密货币的未来,沃伦·巴菲特并不看好。日前,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对于加密数字货币,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不会有好的结局。至于这种糟糕的结局何时到来,以及究竟有多么糟糕,目前还不好判断。”巴菲特还表示,“我没有比特币,也不会做空它,永远不会拥有它。”

就在近日,徐小平曾在一个内部分享中呼吁创业者了解区块链,理解ICO,进入区块链时代,对区块链不要有怀疑,不要有迟疑。这从侧面反映了徐小平对比特币持着肯定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大通董事长兼CEO杰米·戴蒙还曾公开斥责比特币是一种“诈欺”,日前他又改口称后悔自己说出那些话,并表示将收回此前对加密货币的各种批评与指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