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7-03-21 16:45

哪些词可以替换淘宝极限词?

《哪些词可以替换淘宝极限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极限词的替换与极限用语禁用整理 【国家级、世界级、最高级、顶级】 国家级、世界级、最高级、顶级、顶尖替换成——高级、高档、更世界领先——遥遥领先、一马当先 国家示范、全国领先、行业顶尖、行业领先、领衔、问鼎、开创之举——空白(直接删掉) 填补国内空白——空白 (直接删除) 【第一、唯一、首个】 第一、唯一、首个——替换成:先进、前卫、进步、率先、推荐首选——替换成:优选、优质 首家、独家——全力、致力、全新 第一人、首席——负责人独一无二、独家、绝无仅有、前无古人——少有、少见、不多 一次——快速 100% 百分百——高 零、0——低 史上——较为、不错、非常一流——优异 【金牌、名牌】 金牌、名牌——品牌 王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