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7-03-11 11:16

一个正常店铺的产品结构和流量结构

《一个正常店铺的产品结构和流量结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里我简单地介绍下这些流量的一般店铺占比是多少,以付费流量占比30%来算的话,大概自主访问占10%至15%,免费流量占50%至60%,其中搜索流量占免费流量的60%左右,等于全店流量中搜索流量只占30%至40%,其他免费入口的流量加自主访问的占比也是不低的,所以我们不要只关注搜索流量,其他免费流量的总量也是很可观的,需要想办法去争取的...

在店铺有了一定的销量和搜索流量后,付费流量占比会逐渐下滑,店铺正常销售时期,一般以不超过40%的付费流量占比为合理的,当然有些类目因为利润率高加上竞争激烈,付费流量占比常年高达80%以上也是有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