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7-01-10 11:34

如何优化亚马逊站内广告?

《如何优化亚马逊站内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知道亚马逊站内广告的设置形式有两种:自动广告和手动广告,两种类型的广告设置的方式不同,展示的页面也不尽相同,手动广告依托于卖家自己设置的关键词,广告展示在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自动广告设置中不需要添加关键词,系统会自动根据产品的标题、描述、类目等内容,根据匹配一致的原则,把该广告的内容展示在相似度高的产品的详情页面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