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2-29 15:21

你将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专利战?

《你将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专利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问题没有爆发,但已初见端倪,最近听闻几个大卖家的案例,一个卖家自己经营了两三年的产品,突然因为产品上的某个装饰图案被竞争对手抢先注册为外观专利,然后反过来向亚马逊投诉,导致的结果是,卖家几个货柜的货在途中,Listing却被平台移除,损失惨重;另一个卖家,同样是专利问题遭投诉,最终虽然达成和解,却需要根据销售收入向专利方缴纳8%的专利费,和卖家交流时得知,卖家缴纳的专利费已经超过一万美元...

综合上述情况,大卖家已经开始布局,纷纷进行专利注册,少则注册自己产品涉及的专利,甚至有些卖家已经开始把竞争对手的产品专利进行抢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